Tuesday, September 25, 2007

嘩!嘩!嘩!

Ting Ting has sent me this:

特别报道 > 全国各地惊现纸馅月饼
特别报道:全国各地惊现纸馅月饼
企博网 http://www.bokee.net 2007年09月20日04:18
纸馅包子风波尚未平息,中秋来临之际,全国各地超市又出现了大量的纸馅月饼,实在让人触目惊心、瞠目结舌!



近日,本市名人Birdy从超市里买了盒某著名品牌月饼,回到家打开吃,刚吃了一口,感觉有点不对劲,发现嘴里好象有个纸团,拿出来一看,上面还写着一行字。对,就下面这个,您看准咯:




Very nice, very sweet! Thank you Ting Ting! (向東講)

2 comments:

taktak said...

我返 hk 食左1/8個月餅咋~~不過都夠lu~ 我都係中意食新鮮甜品多d~
你食o左幾多盒月餅呢?hoho...

Phoenix~J~ said...

我食左好多喔.不過應該唔夠十個吧,而且是迷你的,應該唔死得掛. ^___^